*~~~下了好久的雨,今天還下冰雹.....我懷念溫暖的太陽..........


今天的大事應該就是
B校的School open day

本來說好要參加早上9:30的,但以誠又臨時說不想錯過早上的美術課。所以只好改參加最後一個梯次的。
 

這次仍是先到禮堂集合,在門口拿了一袋子的簡章(到現在我都還沒仔細去讀~~),坐定後發現還有提供咖啡紅茶餅乾!!!在濕冷的晚上,能握著熱熱的馬克杯,那感覺好舒服。
 

照例是校長出來說話:崇申他的教育理念;提到孩子在未來這五年,心理與生理都將有很大的改變; 還有提到他深信愛與規範是不衝突的,自由與責任也是要學習的。 
 

接著大約每三個家庭分配到一位九年級學生,Sam 有些怯生生地走到我們面前,簡單地自我介紹後便要我們跟著他走。Sam就是我們專屬的校園導遊。 
 

我們參觀了IT-Room,設備怎麼樣我也不懂,很多很多電腦就是了。這科是必修。

Graphic Room,好大好大一間,每張桌子都有奇怪的設備,Sam說畫好設計圖就要動手做模型,牆上有很多作品,看起來都很厲害。這科是必修。

Technology Wood Room,很大一間,空氣裡有濃濃的木頭香。這裡有一大堆我猜是切割跟磨木頭用的機器。許多家長一進來這一間都哇一聲,我想喜好DIY的人大概會很羨慕有這樣的設備吧……

Technology Metal Room,這一間丹尼蘇大概也會很喜歡吧,更多奇怪的機器,空氣中有機油的味道。所有的器具都有自己的位置,很壯觀。以誠說一定要選這一科。

Food Technology,就是廚房囉,比中學的大一倍吧。很棒的烹飪教室。必修。

Science Biology教室,深深吸引了以誠的注意,他說:我一定要選這個。

後來還參觀了音樂,體育,社會科和英文教室 

 

在雨天中從這個教室跑到另一個教室,一點也不浪漫。雖然教室裡有暖氣,但還是好冷喔

所以我們沒有回禮堂喝茶休息,就直接跟Sam說謝謝掰掰回家了。
 

 

我好像漸漸知道高中是怎麼回事了,反正第一年就是通通都是必修,在學習的過程中,學生將會更清楚自己的性向。

但是這個學校還細分了Arts ClassSport Class

以誠對這兩個班都沒興趣,他現在一心想的就是去"可以學更多東西的班。

***              ***          ***


晚上八點多時,居然停電了。整條街都暗了,真不尋常。
哥哥聽到妹妹說怕怕,就走過來找妹妹的手握著。但是以琳還是想要跟著我,所以我們三個就像毛毛蟲一樣牽成一條,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向手電筒,再慢慢的一步一步走去拿蠟燭......然後電就來了。
以琳看到蠟燭,就說要點著睡覺。點了個玫瑰香味的,放在床邊的小桌子上,她說:"感覺好幸福喔~"


明天有什麼大事嗎?
我想不起來了,我只知道我現在覺得好冷,希望沒有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