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母親節

我收到好多禮物喔:
嘻嘻,讓我算給你們聽.....


1.以誠送我一張卡片,他畫了一個臉紅到發黑的天使
   他說那個就是我:一個曬了太多"愛的陽光"的天使
2.以琳也製作了卡片:一個要從一堆亮晶晶的顏料中用力看,仔細觀察才看得到的卡片

3.在教會的兒童主日學裡,還製作愛的花朵送我
(以誠已經從兒童區畢業囉,現在他是主日學裡很盡責的小助教)

4.教會也送給每一位媽媽一雙溫暖的手套
5.青少年團契製作愛心餅乾送給每一位頂著"媽媽"這美麗光環的人

6.以誠還跟著青少年團契上去獻詩給我聽.....
(........感動到流眼淚的居然是丹尼蘇爸爸....)

本來要拍照,但是丹尼蘇說不要啦,怕以誠會害羞
但是....
那拿這張他在第一次大專團契音樂服事排練時的相片來代替一下




7.丹尼蘇訂了一年期的雜誌送我(看到那個大愛心了嗎?)



我還幫自己買禮物呢.....(繼續累計?好吧....)

8.每一年我都會買仙客來送給自己,
這種花在台灣不容易種,猶如鬱金香一般高貴
但是在紐西蘭,這卻是百種不敗的花種
花期長達半年,花謝後以稍稍的信心把他種回土裡,
來年會看到他冒出頭來跟你說:要有信心,要有信心。

今年我買的是這一棵,以琳幫我選的。
我暗示性的告訴她,這是媽媽最喜歡的秋天的花
不知道哪一年她會想到要買來送我呢?

......還有耶,還買了一個東西......
那就變成第九樣囉
呵呵
上一週我家的烤吐司機(是這樣說嗎?好怪喔)剛剛好壞了
我花了幾天逛街比較
發現到一部西屋的桌上型小小小烤箱
不僅一次可以烤四片吐司,還可以調整溫度,真是棒呀!!
考慮了一天後,請丹尼蘇點頭蓋章,就把它抱回家了.....





每一年的母親節都會讓我很慚愧
因為我知道自己根本與故事,電視,廣告詞.....裡被歌功頌德的媽媽們不一樣
那些多得快淹沒的讚美詞,我一點也不配得
神一定是特別憐憫我
給我很容易滿足的孩子
所以我才可以每一年都可以得到那麼多東西


母親節那天,在兒童主日學與孩子們唱"愛我們的家"
來,唱給你們聽:



愛我們的家


每個人愛它,家就有光彩
每個人付出,家就不孤獨
每個人珍惜,家就有甜蜜
每個人寬恕,家就有幸福

讓愛天天住你家,讓愛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秋冬春夏
全心全一愛我們的家


我還教他們做動作喔,
像"孤獨"那一句,我讓他們學羅丹的沉思者那樣
每個孩子都很開心的作出垂頭喪氣的樣子,好好笑喔

 

好,這是今年我們家的母親節。
希望,明年的我能更加成熟,更有信心的接受孩子們的禮物與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