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她哭著說不上學......

開車送她到學校後,在車上......
她又哭了起來:"
"讓我在家裡陪妳......,我不要上學.....今天不要上學......."
"我這樣好醜.....人家會笑我......"
"明天我就會上學,今天不要......"

唉,我居然一言不發,很生氣的帶她回家.....

丹尼蘇在電話裡好有耐心的跟我說一大堆......
但我通通都聽不進!!!!

今天我跟自己發脾氣
跟灰塵發脾氣,跟雜草發脾氣,跟髒衣服發脾氣,跟浴室發脾氣......
跟食物發脾氣,跟藥膏發脾氣,跟吃了過敏就會好的瓶瓶罐罐發脾氣....

還有.....跟造她的天父發脾氣。


大家不要管我,就讓我任性一次吧。



ps
如果要留言,請鼓勵以琳......告訴她,她有多美麗。中文英文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