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與Haruka成了好朋友

這些天,媽媽是以琳的傳令兵。

此話怎講?是這樣子的:
她對Haruka的一舉一動很有興趣,常常挨在我身邊小聲的問:
"媽~~阿姨她幾歲呀?....媽~~明天她打球打到幾點呀?.....媽~~她什麼時候走哇?......"
剛開始幾天,我都跟她說:"來,妳自己問她囉。"
"可是我不好意思呀...."她低著頭小小聲笑笑的說。
所以我只好幫她問:"Haruka,以琳想問妳......"

但是,我認為她實在需要克服這種"都相處四天了還害羞"的習慣,
所以決定把她推出去:
"妳真的想知道,就自己去問Haruka。如果我是Haruka的話,我會很高興妳親自來跟我說話的。"

後來以琳就真的不再要我幫她傳話了。

但是我也從沒"看"到,或是"聽"到她們倆個對話。

怎麼回事呢?以琳的個性不應該是這麼快就放棄的呀。
看她一整天還是快快樂樂的,偶而還看到她與Haruka對笑。

謎底很快就揭曉了,原來溝通的傳令兵換了,換成紙與筆.....。

她們兩個玩起傳紙條的遊戲。

真是可愛呀~~~。

飯後,太陽還沒下山,全家前往漢彌頓花園散步賞花吧....


*大家都來陪我散步,好棒喔~~~~




*涼涼的風,淡淡的花香,好舒服~~~~



*新成立的印度公園



*哇~~~我好喜歡水。但是今天的水聲讓我好想.....哎喲,好急喔怎麼辦?



*爬滿葡萄藤的義大利花園小陽台。最近這裡上演了一齣馬斯康尼的獨幕歌劇--鄉間騎士。



*到處都是像這樣美麗的花

但是太陽又下班了,所以接下來的每一張相片都很模糊,大家就用想像吧:
看到沒,那群鴨鴨散步的樣子,屁股扭扭扭的好好笑....
還有,還有....有沒有看到....一隻可愛的大白兔跑跑跑.....啊~~~~跳到玫瑰叢裡去了.....。

這個花園的開放時間是跟著太陽的作息運作的。
所以,太陽下山了,我們也該回家囉.....。

嗯....為什麼相片裡都沒有以誠哇?

不是,他不是負責照相的。

因為他不想來散步賞花聊天吹風看鴨子......

為什麼?.....因為他想發呆。

???

說清楚一點好了.......

以誠,他這一整週做了這些事:
當撿球員兩天;吉它與跆拳課照上;老師給的作業認真的如期交出;
今天還臨時"插花",利用課餘被抓去(邀請?拜託?)拍電影....他飾演一位買小狗的小男孩。

真的是好忙呀~~~~

難怪我總覺得這些天跟他的互動減少很多很多
我跟他說的話不外乎:"回來啦.....先去洗澡吧......很累吧......肚子餓了吧......"
(慈母的光輝好像射不到他心裡去.....)
他的回答也大多像是:"嗯....喔.....嗯.....喔....."
(還有很多是精簡到點頭搖頭的無聲回答.....)

在他的人生當中,那個"第一次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發呆"的里程碑,也終於在今天出現......。

所以,當發生了"飯後全家將前往漢彌頓花園散步賞花,但獨缺他一人"這事時,
我真的是一點也不意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