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我不到48......

如果我說:"我48。"你覺得這是什麼意思呢?
你敢不敢大聲的說:"我48。"?
你會不會害羞,如果自己根本就不到48,或者,不只48。

呵呵,這不是什麼嚴肅的人生問題。來,輕鬆一下輕鬆一下....

丹尼蘇下班回來常常會報告一些工作近況給我這種只會敲鍵盤的人聽,
對他的工作環境裡的許多事情,我都覺得很有趣
例如他曾去一個研究動物心理的工作室處理一點網路問題.....
回到家後,他很認真的對我講課:"你知道雞用什麼角度還有多快的速度啄東西嗎?"
呵呵,好好笑喔,還第一次聽說有一組人專門研究雞的心理。

還有啊,前一陣子他們有一群男子漢都一個月不刮鬍鬚去上班
這可是有很偉大的理由喔---支持攝護腺癌症協會發起的募款(你蓄鬍,我捐款)

諸如此類不勝枚舉,
其中最新出爐的就是這個:"叫我48"
好好玩喔,丹尼蘇還因此被以為是很嚴肅很嚴肅的人

還是讓當事者丹尼蘇來說給大家聽聽吧......

 




黛碧是我單位的一位同事,不高不矮不胖不瘦單身40出頭
一個人擁有一個寬闊的農場,每天回到家就照顧她那些馬呀,羊呀,雞呀,貓貓狗狗的
我們同事多年,是在一起常常會聊聊天開開玩笑的那種

 

前幾天在走廊,我看到她穿著一件T-shirt,
上面印著大大的兩個數字"48"
我開玩笑著說這不可能是妳的年紀吧
她氣定神閒地回答我說這是她的chest measurement(胸圍)48吋

是的,不要懷疑,這是我親耳聽見

我張大眼睛嘴巴,一直說著"候""候""候"
意思是不敢相信她居然會有這樣出人意料的回答

往前走幾步遇到史提夫,他和黛碧同一辦公室,跟我也很熟
我笑著告訴他剛剛我被性騷擾了,他也笑嘻嘻的走到黛碧身邊,
兩人交換一下眼神就去另一個辦公室找別人去了
我也回到我的辦公室,沒把這當真
反正就是同事間的玩笑嘛

當天早上將近11點我外出工作後回到辦公室
看到電話上有黛碧撥電話找我的紀錄
過一下子,她又來電話,說要來我辦公室有點事要跟我談
我以為她要談公事,壓根兒已經把早上的事給忘了

她敲了敲們,我應聲請她進來

沒想到她雙手捧著一大堆糖果,我雙手接了過來

她開口了

居然是為她早上說的話道歉!!!

我這就緊張了,我根本沒當真啊。
我心想可能是史提夫把我說性騷擾這事告訴了她,
而性騷擾這種事在紐西蘭可以說是後果很嚴重的,
所以她才來跟我道歉。

我趕緊安慰她,說我不是那麼嚴肅的人
我一直以為我們只是開開玩笑娛樂一下
我根本沒有放在心上
然後她才滿意的離開

呼!還好沒事


不過話說回來,48應該是很碩大吧
我猜啦,我又不是女的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相信她所說的48吋
我更不可能去問她啊,多難為情啊
假如真是的話,
那麼當過完新年我回去上班,她跟我說新年快樂給我一個擁抱的時候
我就應該"感受"到48的威力了,不是嗎?

 



爺爺說:"小姐,我早就過了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