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接近午夜的時候了
有一點小小感傷......
.....明天就要搭飛機回紐西蘭了

剛剛,才從丹尼蘇的舅舅家回來
坐在電腦前的我,想到.....
想到陸陸續續前來的親友
想到散會前大家合唱:祝你幸福
想到大家彼此道別與祝福擁抱......
想到以琳清亮的聲音喊著:"姨婆姨婆,再見。"
.........
.........
還有想到這段日子喲~~
婆婆每天上市場買"你想不想吃這個?"
公公在我生日那天的禱告
大姐極盡所能的寵我....
.........我終於跟自己的媽媽說:"你快樂,我才會快樂。".........
........
........
想到這些
我的鼻頭就酸了起來......

此刻的我,淚快撐不住了
我想到你們----

無論你在地球的哪一方
無論你我是否見過面
讓我唱首歌給親愛的各位(包括潛水客):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無論你在何時,無論你在何處
莫忘了我的祝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
要有堅強的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流下你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