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玩到最後一天

昨晚換我照顧以誠,
他很乖,休息一晚又完全OK了
但是我卻哈欠連連
使得今天的自由活動讓我一點都不想動
本來想利用今天好好血拼的說
但真的沒力氣呀......

那就旅館附近逛逛就好了

說來好笑,都在這過了兩晚
卻完全不認識她

稍稍逛了一下,才為之驚艷
原來這裡很有內涵!!!
這裡有很多"無料"的活動,像是:
一年一度的燈光建築雕像大展就是在此
(對不起阿,連著兩晚的感冒讓我只是咪著眼從窗子欣賞妳...)

還有免費的燈光音樂水舞......

還有街頭藝術家......

天天都熱鬧到晚上十點才結束

來不及了,下午兩點就要離開這裡了
還是好好逛逛看看好了



這裡有個遊樂園,都是超刺激超尖叫那種


以誠說什麼也要去坐,上容來不及反應就答應跟他一起上去飛


真的好恐怖,有人一下來就吐了~~~~



然後換以琳跟爸爸去坐摩天輪共享天倫



從摩天輪上看到的風景

我覺得戶外太冷了,不跟他們瘋,躲到附近的店家欣賞精緻的日本貨

等他們玩夠,我們又到處晃晃

剛好遇到街頭表演

那個太鼓聲音很大,原來這兩晚的咚咚聲都是從這裡傳來的

 

短短的五天,這個世界永遠也看不夠......
像丹尼蘇的舅舅脫隊跑去宮崎駿策劃的三鷹之森吉普利美術館

還有大將戶溫泉物語主題公園

這些都讓我羨慕得流口水......

 

但這一趟旅程結束了,留在我腦海裡的居然不是這些風景

而是
兩個多年未見的表兄弟.......


兩個多年未見的國中同學........



還有橫跨紐,美,台的親朋好友........



..........居然可以聚在一起,並且一同遊玩



我想,我會記得的是這些

這一切,



讓我們的夢,一定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