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們的房間在第29層,可以看到很棒的夜景
遠一點的有東京鐵塔
近一點的有五彩的遊樂園

但是,因為發燒的緣故,實在沒力氣欣賞

以琳專心的為我們禱告
丹尼蘇每小時起床一次幫我們量體溫
一直到半夜三點,以誠的燒才終於退了
於是,吃過一頓超級營養含豐富維他命C的早餐後
我們就往迪士尼樂園出發了.....

大概是感冒的關係,我覺得好冷喔

體貼的以琳把她溫暖的手貼在我臉上,為我取暖.....
我覺得好幸福喔


進入地下鐵的導遊,溫文儒雅的他突然化身一變,成了火影忍者。
他動作十分迅速,

逼得團員無論老的小的壯的病的男的女的全都乖乖的緊緊跟著他
想上洗手間這事只好十分抱歉的"先上後奏".....

 

換了三班電車後,終於到了迪士尼....呼,終於可以喘一口氣了


人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15年前曾經來過這裡,那種輕鬆的感覺好像不見了


大家匆匆忙忙的跑去每個點排隊,實在是好緊張喔
連買個爆米花也要排一條長長的繞了一圈的隊伍....

如果外星人這個時候來迪士尼上空,
大概會以為人類都是互相依偎成像毛毛蟲般一條條的生物吧

好,開始排隊吧...喔,不,是開始玩吧


看過"海角一樂園"嗎?

這裡把當年他們的樹屋呈現出來
我們都很喜歡,
但是這裡是少處不用排隊的點。因為不夠刺激吧,我想。

*旋轉木馬也不用排隊,一家人一起玩的感覺真好


*跟鬱金香拍照也不用排隊。

*利用排隊買爆玉米花的時間,丹尼蘇跟以琳去排隊玩旋轉杯


*哇哇哇,頭都暈了

*小小世界如何?只要排隊五分鐘就可以了.....

以琳很喜歡裡頭那種祥和的氣氛
我喜歡看以琳很快樂的樣子.....

*蜜妮的廚房,擺設跟加州的一模一樣,但總覺得空間好像小一點點......

*參觀小松鼠的樹屋也不用排隊,爬上爬下好快樂

*雲霄飛車當然要排隊

*又發現一個只要排隊一點點的點---湯姆歷險記
一群湯姆和哈克,在碼頭等竹筏帶我們到到中間的小島


*只要你看過湯姆歷險記,你會對這裡的每個點都很有興趣的,像是....


*哈克的樹屋



*鍾乳岩洞窟,裡頭還可尋找印地安喬的寶藏


*印地安部落


*在島中,突然看到爺爺奶奶們坐在馬克土溫號上...."哈囉,以誠,以琳......"




我們還有玩很多刺激哇哇叫的,緊張到沒有拍照就是證據

真不好意思,請你們吃漢堡吧~~~~


 

後記:
我們一直待到夜間遊行後關園才離去.....
居然沒有煙火!!!!
怎麼可以這樣!!!!!


回飯店的路程,以誠再度發燒......
"還好有玩到~~~"他虛弱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