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宿夜景


我很努力的想今天是怎麼過的?
明明也是很充實的一天啊.....

但是只泡湯就離開伊豆這事,這讓我十分依依不捨
因為,泰迪熊博物館(她是人氣排行冠軍的博物館)
娃娃屋博物館
貓博物館
企鵝博物館
人形博物館
還有....雕刻之森美術館,玻璃之森,小王子.....也都在這裡!!!

但是,這一切一切的豐富與美麗與幸福與快樂.....
我只能用想像的......

如果是自助旅行的話,我大概會拉著丹丹的袖角,
耍賴撒嬌的說什麼也要在這多留個三四五六晚

唉,來看相片吧.....
今天實在沒什麼.....

就是坐坐所謂的浪漫列車--伊豆踊子號


裡面就是長這樣,有一面完全面對風景


看到的風景就是這些啦~~~

有海有山


也有建築物啦....(如果多留一晚多好,那個貓博物館好像很不錯...)

還有去看一看瀑布

嚐一嚐芥茉冰淇淋(泰迪熊泰迪熊,我想去熊熊博物館.....)



見識一下原來芥茉是長在水裡(.玻璃之森博物館,光是名字就美呆了.....)



跟川端康成與伊豆舞娘合影
(我們跟川先生指著不同方向...看到丹丹的週末狂熱舞姿了嗎....)

然後,導遊先生在巴士上開始健康講座,說得我開始頭昏昏

你看,我真的頭昏了,相片拍成這樣.....

巴士進入東京了,


我這鄉巴佬看著外面什麼都想問
但是.....
導遊口沫橫飛繼續說他顧肝顧心顧腦顧血管很重要的事

(你如果讓我去博物館,我就給你拍拍手.....)

結果,導遊帶我們去他覺得更棒的地方---免稅商店!!!
原來那是間擺了很多顧肺顧眼顧腎顧這顧那的藥品博物館!!!!

我不要!!!!

結果我們就溜下樓去,那裡有貓狗寵物店.....狗尿片都比藥藥好看

然後我們換去逛地下街

那裡有遊民,有異味.....

出了地下街.......
       
夜幕低垂.....是燈光博物館嗎



到了下榻處,是最新的東京巨蛋飯店

隔壁就是東京巨蛋,裡頭就是棒球博物館

但是,我居然一點笑容都沒有,以誠也是

不是因為我們不是棒球粉司

而是.....我們都感冒發燒了

晚上的東京新宿夜遊鐵定泡湯了


還有還有,明天的行程是迪.士.尼.樂.園!!!!


嗚嗚,我該聽導遊的話,加減買個藥當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