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榻於伊豆溫泉鄉


今天的早餐很棒,是日西合併自助式早餐。總類很多樣。
我稍稍的觀察餐廳裡的"遊客"(在食物區"觀光"的客人),隱約中可以看到每個喜滋滋的心情,
以誠就是一例,他拖著餐盤,眉開眼笑的走回座位,坐下,快速的飯前禱告
然後用他亮晶晶的眼珠子看著我說:"好棒喔,好好吃喔,如果天天的餐飲是這樣就好了......"

是啊,如果餐餐都是如此就好了。以琳也是這麼覺得。

日本是個吃海產的國家。這位導遊很盡責,為我們安排了好幾次精緻的懷石料理,
什麼干貝啦,龍蝦啦,鮑魚啦,螃蟹啦.....等等這些光聽名字就會吞口水的美味海鮮全都出現在餐桌上。
我是吃得很高興啦,
但是這些東西都不喜歡以琳(會過敏>_<"),也都不討以誠喜歡(有殼?太噁心了)
所以囉,他們除了早餐之外,其餘的午餐晚餐凈是白飯一碗!!!!
落得我和丹尼蘇二人只好拼命的把他們的海鮮拿來吞掉(要不然,廚師看了會難過耶!!)

我們開開心心地吃完早餐,看到桌上這張小卡片.....


嗄~~~這個有很多英語人來投宿的旅店居然也會犯錯......
他們一定是用心良苦,要來測驗"非英語人"的英文能力吧!!

好啦,要出發了,今天我們要去好多地方咧。

首先是搭巴士前往"箱根國立公園",沿途的風景真得很不錯喔。
我喜歡有著斜屋頂的小農舍,修剪整齊的庭院,一塊一塊像用尺劃出來的稻田,
還有小溪流乾乾淨淨的"看"得到水流聲,還有水鳥耶
整個感覺很"宮崎駿"
進入山中時,就像旅遊的書上說的一樣:"猶如人間仙境,一片片聰鬱翠綠的樹木,景色壯觀的延綿群山......"
真是美好啊,
只是啊~要是導遊可以不要再提日本如何如何而台灣如何如何那就不會被我扣分了.......

我們在這個國家公園做什麼呢?
滑雪,滑人造雪,坐在滑雪盆滑假的雪......
我問導遊:"ㄜ....這,我如果不滑雪,附近有什麼可以逛?"
打著領帶,穿著風衣的導遊很專業的回答:"有,前面有商家和洗手間....."

既然來了,一定要快樂的玩。我們每個人不分老弱婦孺全都上去滑了,除了我。我負責拍照。

但....只玩雪...這實在是......。
我要在這林間散步,成為那"一年四季吸引了無數為之陶醉"裡的遊人!!!
我要吸一口"大自然清新的空氣....."!!!
只剩10分鐘能做什麼?.....
告訴你們,在往洗手間的小徑上留影剛剛好。


之後我們前往"蘆之湖"搭船到"桃源台"


*丹尼蘇與蘇家妹子合影。右後方綠色建築是日本天皇的避暑行宮。

*在船上,看到許多人站得直直的跟雕像合照,我就很想好好玩一玩....
例如:

我們都有望遠鏡


還幫大肚子船長搔搔癢

結果ㄌㄟ,一位長者說:"妳實在不像媽媽,像個孩子帶孩子......"
是啊,是啊,我很清楚我自己,我一不小心就會像個小孩呵......



接著,我們前往"滿山綠草如茵"(今天她是黃草漫漫)的大室山.....




撘著纜車上山頂,
大家開始繞著火山口散步,


景色很棒喔,可以眺望天城山係群山及伊豆七島全景。

散步繞一圈要花約20分鐘,我們每個人爬的氣喘噓噓的



但以誠這小朋友是用跑的,還跑了兩圈,站在終點等我們!!!




這個纜車是上空下空的那種,很嚇人的。以琳說:"媽媽不要怕,我保護妳。"



晚上,我們到達伊東,泡溫泉。
以琳,蘇家妹子,婆婆和我都一起去泡了。
有整面牆都看得到五彩的魚游來游去的池子,有會冒泡泡的池子,當然還有戶外庭園式的
以琳對戶外式的最緊張了,一直問:"會不會有人偷看?看到怎麼辦?"


晚餐很棒喔,可以很悠閒地穿著拖鞋,和服享用"四季懷時料理",梅酒甜甜好好喝.....

還有十足日本味,"十分受到好評豐富精采的表演秀"可觀賞。


節目緊湊,決不拖泥帶水,演出十分認真。
我忍不住上前拍照,會後並上前謝謝演出者賣力的演出。




睡覺時間到了。回到房間,見到床都鋪好了,小孩歡呼:"耶,耶,好舒服......如果天天都這樣就好了。"


是呀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