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覺得像作夢一樣:
蘇家老老少少一同遊日本。

想當初,原本只有丹尼蘇與以誠回台灣,而愛麗蘇與以琳則計畫好要如何利用這難得的機會共度"母與女"的親密時光。
(其實,本來愛麗蘇很想跟的,只是機票太貴,開不了口.....)
結果,回台的消息一公佈,以琳的爺爺丹尼蘇她爸懇切的叮嚀一定要我們全家一同回來,因為他已計畫好要帶蘇家團及一對多年的好朋友去一趟日本。
好幸福喔~~~我有一種被當女兒疼愛的感覺

清晨4點半,小朋友們只需輕輕拍一拍就醒了,張著閃亮的眼睛歡呼著:"耶,要去日本了~~~"

今天我們搭乘聯合航空。空檢很是嚴格,座位非常狹窄,餐飲也還OK,但是喔,我們從空中看到了富士山喔,是覆蓋著白雪的富士山呢。
想當初,我與丹尼蘇的蜜月就是在日本,炎熱的夏天把富士山的雪都溶化掉了,但這次我們終於親眼看到"正常"的富士山了。

到達日本,我們馬上就被送上遊覽車,往橫濱出發......

途中,我們經過了"橫濱跨海大橋",就是所謂的"海上螢火蟲"。
這裡的景色很棒,我們在這裡拍下了第一張照片,就是團體大合照喔~~~




*我們快樂的與太陽合照,拍下來的臉變黑黑的



*不知道為什麼有這些狗狗雕像,不過以琳玩得很開心。
以誠呢?他拿走對講機就跑掉......



*橫濱中華街,她是日本最大的唐人街


我們去過三藩市,布里斯本,墨爾本的中國城
發覺,這個中國城是最賞心悅目的:乾淨,整齊,沒有異味,行人穿著整齊......。

*導遊說,中國料理是日本最高檔的料理,拍下肉包價格給各位瞧瞧:一個台幣170圓有找。


飯後,我們散步到附近的"山下公園"。
這座公園是利用當年的關東大地震的廢土瓦礫填海造陸而成的紀念公園。
後來才知道,那座106公尺高的燈塔,原來是世界上最高的十角型燈塔。(沒有拍下來,因為有眼不識泰山。)
這裡的夜景真是一級棒。


小朋友們一直很關心住宿問題,猜測著是否乾淨,是否有好的景觀....
他們指著每一棟高樓問:"是這裡嗎?"
一直到遊覽車轉到一棟豪華的大飯店時
他們的眼都亮起來了,仿若這座旅社的名字一樣:"新橫濱王子"

我們逛了逛超市,就回房休息了。明天6點半就要起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