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曲:緊緊抓住耶穌
這是第一次,因感動而流眼淚。
耶穌的故事,雖然發生在好久好久以前,
卻讓我了解,神的愛,超越了時間。
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擋神的作為,在我們身上時時充滿神的恩典
天上的喜樂,改變我們,憂傷已不見。
我們要更多認識耶穌,我們要一同學習好好愛主
感謝神,愛我們。讓我們可以一同喜樂
就算憂傷,就算失望,緊緊抓住耶穌不放
我們有喜樂,我們有希望
緊緊抓住,緊緊抓住~~~耶穌不放



接上一篇沒說完的故事……
那三位"壞孩子”搶了戲劇的主要角色後,視此為"帶著美麗光環”來吸引眾人目光的大好機會,以往拿來欺負人的時間都改成討論如何演戲。那些"好孩子”們則深深感覺到"像那種亂七八糟的人才不適合演聖人”,決定合力計算壞孩子們的缺點,打算等時機成熟後來個絕地大反攻---跟牧師告狀。但經過一次次的排練,衝突與反省,壞孩子們的心有了奇妙的變化,刺蝟般的行為也逐漸軟化。旁人也發現到他們的改變,也看到自己"以為自己有多了不起"的驕傲,而願意放下自己的成見。每個人的心都漸漸的開了,因為在神的愛中,他們都看到了希望………。

戲已落幕,今日回想排練的點滴,那份感動仍然觸動我心:
許多成員下班後一臉倦容匆忙地趕來排練到晚上九點半;團員主動安排時間錄音到晚上11點才結束;演員們謙虛受教,彼此配搭學習;臨危受命管理道具的同工像個沒有聲音的道具,上上下下的忙碌著……;音控同工永遠笑咪咪的回答我這位門外漢的皺眉頭;負責燈光的也是,整個舞台效果拿捏得恰到好處;最厲害的就是導演了:Power-point,串場音樂一手包,不僅要扮黑臉,還要耐心聽我的囉哩巴唆…..。負責點心與會場佈置的知會一聲就二話不說全力支持;還有負責戲服的,還有準備禮物的,還有當招待的,還有邀請卡設計的,還有畫宣傳海報的…….。

認識我們家的人都知道,我在這家的城堡外有一條很寬的護城河—--為了專心與家人在一起,電話錄音永遠開著;丹尼蘇下班回家後的時間,我的角色是媽媽與老婆。想找我討論或閒話家常要先預約…….。但這段排練的日子裡,這條護城河成為裝飾品:晚上我是個缺席的媽媽,偶而還會是個心不在焉的老婆……。

我親愛的家人,謝謝你們讓我可以很放心且沒有愧疚感的做我很想做的事。

好了,來看相片吧:


*我們都很認真的看戲


*如果有人要搶走我的Baby,我就跟他們拼了……


*阿不說:”你們說,我演博士的時候會不會有一點點兇…….”
安琪兒說:”這台詞好難背喔,怎麼辦?”
小迪說:”來,我教妳,跟著我背:今天在大衛城裏,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我的心漸漸地開了……



*飾演瑪利亞的阿迪在正式演出時因感動而哭泣


*我報給你們一個大好的信息…….



*團體大合唱


*怪博士和愛麗蘇又登場了,這次是有獎問題搶答。


*最後是發禮物,點心,還有氣球可以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