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到了,你怎麼過呢?

在我的愉快童年回憶裡,有個場景與聖誕節有關:
讀教會學校的姐姐放學回來告訴我們聖誕老公公的事
連著好多天,我跟哥哥討論著聖誕老公公要如何進來我們家?
襪子要吊在哪裡?.......
平安夜那晚,我跟哥哥一起努力的把襪子的一角夾在衣櫃的抽屜外
充滿期待的看著開著口的襪子進入夢鄉…..
第二天一早,哥哥興奮的搖醒我:妹!妹!,聖誕老公公來了…..
我望望我的長統襪…..,過去看一看……
襪子裡真的真的有東西…..一顆大大的蘋果!!!!
還有一包用紅色紙包著的禮物,上面還寫著我的名字
我好高興喔,拿著禮物就衝到樓下告訴媽媽:
“聖誕老公公知道我的名字!!他居然知道我的名字!!這麼多小朋友,可是他知道我叫做什麼名字!!你看他把我的名字寫在上面……..”
媽媽問我要不要看看是什麼禮物
…….是一套文具,有幾隻鉛筆和橡皮擦。
收到禮物很高興,蘋果很香很好吃
我滿足的摸著包裝紙上的名字,
想到"有個很好很好的人知道我的名字”的這件事,讓我有”變成公主”的幸福。

那種幸福,持續了好多年。

長大後,常常會再把那種快樂拿出來回味一下,
每想一回,就再多加一點點感恩:
謝謝家人們給了我一個很快樂的回憶。

 



 

有一組跟聖誕節有關的相片,每次看了都會讓我們這對父母發笑
那時以琳才剛上幼兒園。三歲半,好膽小的……


*今天老師要帶我們去一個農場,聽說有個Party在那裡
我做了一個小帽子後,看到木頭就開始釘釘釘….
.


*以誠哥哥也跟著去了。他比較大(7歲半),可以玩越野車



*媽媽一直要我試試坐這個小車車,但是我只想跟媽媽在一起…..


*媽媽~~我很乖喔,一點點好玩,但是有點怕怕的…..


*大家都好高興,他們說聖誕老公公等一下會來




*HO~HO~HO~~~,聖誕老人開著小型牽引機來了



*什麼,聖誕老人真的來了?......媽媽,媽媽,你在哪裡?


 
     *真的是聖誕老人,他好大喔……媽媽~~~你在哪裡?


*聖誕老人一直說話一直說話,一直呵呵呵的笑…..
哥哥呢?還好我可以躲在哥哥後面…..
(她後來才發現,前面這一位不是以誠哥哥….)


*哥哥也有禮物




*聖誕老人說:”Elim~~ Elim~~~ Where are you ?”
哥哥帶我到前面去就跑掉了,聖誕老公公一直跟我說話我都好緊張喔


*點心時間到了,我還在想聖誕老公公他好大好大…..



一年後,以琳已是幼兒園的大姐姐了,長大囉
這一回她終於開懷放膽快樂的玩了:



*小小馬,你好漂亮喔~~



*我很勇敢吧,坐在第二個位置就是我,也敢把手拿開說哈囉
小火車好好玩,玩了一次又一次


*聖誕老公公問:”想要禮物的請舉手。”
“me,me,me……”
(頭戴綠色小小魚的就是以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