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終於如她所願參加了板球課

我拿著相機去看她的第一次上課,
猜想著:看到我時,她會像過去一樣熱情的跟我揮揮手........

     

但當我左拍右拍的跟著她跑來跑去時
才發現到,認真的她已完全看不到我的存在.......







     
     我要投球囉.....



    
    如何?


    
    耶!耶!好球~~~~



    
    我要揮棒囉,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哇~~~好痛呀!!  K到腳了



      
      瞇起眼睛仔細瞧.........

     
      GO!!!




     
     耶!耶!再得一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