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回紐西蘭前有一天半的時間。常聽人說起Brisbane外海的North Stradbroke Island,
所以我決定去拜訪。

Stradbroke Island 是一個由沙子堆積而成的島嶼,1896年一個大風暴把它切成兩半,
北島38公里長11公里寬,南島22公里長2公里寬。
從wikipedia看來的,一看就讓我很有興趣。



出發囉



先得要坐一小時火車到Cleverland



Cleverland 靠海,比較富有的人家後院就有自己的小碼頭



然後坐Water Taxi過海





Water Taxi是人坐的,車子有另外的渡輪



到了NS Island的Dunwich,再坐約40分鐘的巴士可抵達Point Lookout
一望無際的沙灘…..



Point Lookout有一個風景很棒的岩崖步道



照片中的老兄在岸邊釣魚,真令人提心吊膽



在海邊岩石上拍照的遊客



諾大的海灘只有十幾二十個人在游泳衝浪
後頭的沙子一層一層高上去,難怪這島是海沙形成的。
我沒帶泳褲,只能坐在岸邊看著大海
一位約五十歲的婦人說我怎麼不游
我說沒帶勇褲
穿內褲下去啊,她說
我笑笑不語
拜託,我可不要被拍上報!



海中戲水的人們



衝浪的男孩



衝浪的女孩



有的人把四輪傳動車用渡輪載過來,這樣就多好多地方可以去喔。
……….
回到Brisbane市區大約是四五點,剛好是週五的下班時間,
不曉得人們的心裏在想什麼。
這個週末有如何過?
待會兒去哪邊喝點小酒再回家?
至於我,走了一天的路,我只想回Hotel休息喝個茶,然後再去時時樂吃晚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