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紐西蘭的父親節。

早上七點起床,以誠也早已起來
那兩個女人還在睡。
咦奇怪,他們怎麼沒有像母親節一樣想搞床上吃早餐
大概知道我對那沒興趣
還是坐在餐桌吃比較舒服

以琳沒有把"He is the boss"(他熊大)寫在月曆上
反正聖經上已經說我是家的頭了嘛,不用一直講
不過我知道她有在做東西要給我
今天答案即可揭曉

上面那張照片是跟報紙一起來的廣告傳單中的一頁
它說"你(妳)的父親在這個父親節將會喜歡在花園裏胡搞瞎搞"
然後就開始大賣特賣花園工具....

前幾天的報紙才說據統計紐西蘭父親們在父親節收到的禮物
以花園工具為最大宗,佔了30%!
天啊,我不要,那不是我,我有那麼勞碌命嗎?

.............

剛剛我家兩個女人都有過來跟我說父親節快樂,
以琳看了一下月曆,說怎麼月曆上沒有寫父親節云云

唉啊,對我來說心意最重要啦,禮物是bonus
但我確定的是我不要花園工具喔。


後記:

唉啊,我怎麼忘了以琳早幾週前送我的卡片,真健忘
(鉛筆畫,以琳長長的頭髮線條好像看不清楚喔~~)


另一個禮物是愛麗蘇送的電動刮鬍刀,好實用
剛好取代目前這個已經使用五年的,呵呵呵呵
愛麗蘇晚上還請我去吃韓國菜呢,太幸福了。




蘇蘇的話:
丹丹
可憐的丹丹昨天有點小小不快樂

他以為我不跟他說話(其實,蘇蘇只是真的很累,一直打哈欠,你沒看到嗎?)
還拉肚子......
以誠跑去參加好朋友的生日
以琳也有點在發小姐脾氣--她一直想用她的方式過節
後來
晚上八點時,我們這麼過的:
請丹丹上坐
蘇蘇,以誠,以琳開始連番用愛心說誠實話:
"爸爸是個好爸爸'
"爸爸會打球,會作家事'
"爸爸上廁所會沖馬桶"
"爸爸很幽默'
"爸爸會倒垃圾
"爸爸會跟我去騎腳踏車;
"爸爸會陪我做功課'
"如果沒有爸爸,我的電腦就不好,就不能當學校的電腦顧問,考試也拿不到好成 績。'
"爸爸會賺錢'
"爸爸很愛我們'
"爸爸沒有白頭髮
"爸爸是我的好朋友
..........
..........
..........

再來就六隻手給他上下其手....ㄜ,就是按摩啦
(奇怪,笑聲很少ㄋㄟ >_<......)


然後 丹丹他早早就上床睡覺了,說頭痛痛的
感冒了嗎?

丹丹,希望你天天都快樂,冬季快過去

辛苦你囉,一大堆的事在煩著你,

我就在這裡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