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棒棒糖,快來人喔……



沒有啦~~我們只是在玩飛碟遊戲而已
這飛碟是充氣式的,很輕很輕
很適合全家一起玩



我用力丟去



哇~~~好高好高……我來接我來接…..



好,看我的厲害




嘻嘻!!真的好玩耶




喔喔~妹妹怎麼不開心……她一句話都不說




好哥哥哄著妹妹:
“妹妹~~妳做得很好,再多試幾次一定可以接到……”



這樣好了,兩個小的合作攻擊老的




一陣大風吹來,喔喔~~被大樹接到了…..




“還我還我….”
以誠想盡辦法
試著與大樹交涉,派去了地上的樹枝,樹皮,小石子…..
但大樹卻一次次的把親善大使們送回來
最後,以誠,小石子與風,團結合作。大樹終於被這一波波的熱情打動了



謝謝天父給我們一個好天,我們都很開心





註:紐西蘭今冬特寒。雪災,水患頻傳。丹尼蘇已經數週沒打到球了,心情實在鬱卒
特將三個月前的"好天"照片整理出,
安慰那快要掉下男子淚的心:再等等,再等等,一定會天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