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nest下課回來,問了這麼樣的問題:

”路燈”和”停”(寫在路面上的”Stop”)誰比較快樂? 為什麼?”

什麼跟什麼嘛??
"你這是腦筋急轉彎嗎? 直接告訴我答案好了。”: 我忙了一天,腦筋動不了了。
"不是,只是想知道你的想法。”
他一直問一直問,真是有點ㄈㄢˊ
只好答他:”都不快樂,他們不是”誰”,是沒感覺的,不可能比的。”
“不可以! 有一個女生也是這樣說,老師說這樣沒創意的答案,他不接受。”
原來是作業,而他想知道我們會怎麼想。
我想了想,覺得:”路燈大概比較快樂吧!”
然後又給他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推翻自己的想法…..
我的話還沒”掰”完,他就喊:”停! 我知道要怎麼寫了。等我寫完你再說吧!”
他飛到電腦前,披哩啪啦的開始他的作業。

接下來的”休息時間”,他還是繞著這個主題對全家人發問。
到了晚上八點多,他把初稿拿給我看,還是熱的呢!
我覺得他的想法還滿有趣的
所以他便稍微修飾一下,第二天把報告交出去了。

他已寫好作業了,但我還是想問大家的想法:

“路燈”和”停”(寫在路面上的”Stop”)誰比較快樂? 為什麼?”

謝謝作答。

等我把Ernest 的報告翻譯成中文再貼上來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