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聽起來好像很羅曼第克,不是的,別亂想。今天來說說我八歲發生的一件糗事,每次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非常恐怖喔。不過在此警告一下,希望你沒有正在吃東西。
 
聽我兒子說,現在的小學上課時你想上廁所,不管是大號小號,舉個手你就可以去了,但是在我唸小學時不是這樣。
 
小孩子嘛,如果沒有父母提醒可能幾天都忘了大號,我就是這樣。此事件發生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某一天上課的時候,突然非常想上廁所(大概是"滿"了吧,我並沒有要拉肚子),我舉手告訴老師我要上廁所,平常溫柔和藹的女老師居然說不行,她當然不曉得問題的嚴重性,而八歲的我也膽小害羞不敢再舉手。
 
我只好忍啊,忍到腳一直發抖,肌肉僵硬,但是維持不了多久,'那東西'還是一咕嚕全跑出來。那時候剛好是夏天穿短褲,我褲子裡都是那東西,此外還有很多滑出來到我腿上。週遭的同學馬上發出異聲,和我坐一起的女生馬上捏著鼻子離開座位,大家大概可以想像那樣的慘狀吧。
 
我那溫柔和藹的老師也聞到問題的嚴重性,她只好主動叫我去廁所,但是我大概是嚇壞了,而且廁所也沒有衛生紙,我只能用手多多少少清潔一下,再把內褲短褲再穿回去,那種感覺我記得很清楚,就好像是從游泳池起來,游泳褲粘在身體的感覺。
 
當我幾乎原封不動的回到座位上,我的惡夢也繼續下去,老師沒有幫我處理,也沒有打電話到我家,整個下午我都釘在座位上,一動也不敢動,每到休息時間,同學們就疏散開,我則不知所措的坐在座位上,我已經不記得那個下午我是怎麼過的。
 
放學時候到了,我依舊去操場整隊跟著路隊走回家,回到家後母親還沒下班,嬸嬸看了嚇一跳趕快幫我弄乾淨。我已不記得母親回到家後對這事的反應,但我腦海中清楚記得她蹲在浴室裡搓洗我的褲子,謝謝您、媽媽,謝謝您、嬸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